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 / 核与辐射类建设项目环评 / 受理情况

新疆生态环境厅辐射处关于2019年1月30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19130日,新疆生态环境厅辐射处受理一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130-201923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91-4165405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受理日期

1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质子位移损伤模拟试验装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pdf

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号附1号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核工业二〇三研究所

2019-1-30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