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自治区环科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9 16:23
浏览量:

9月24日下午,自治区环科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志煌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孟伟严重违纪案件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院党委书记王志煌同志作了总结发言,王书记指出这次的党员大会主要任务是开展警示教育,我院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我们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更加忠诚履职尽责,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会议强调,今后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党内文件法规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对标对表,严格遵规守纪,时刻警钟长鸣。各党支部要深化党性教育,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体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防线,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文化,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打造环保铁军。

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守好底线,面对各种诱惑和选择,要有边界意识,不触碰红线。要从一点一滴做起,要经起考验,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为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清正廉洁的好形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促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纵深突破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全面进展,努力建设美丽新疆,让新疆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