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自治区环科院选手荣获“清风满天山”讲故事电视大赛二等奖

来源: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19:5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部署,常态化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尚廉的浓厚氛围,助力持续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于6月初举办了“清风满天山”讲故事电视大赛活动,自治区环科院选派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视频初选,自治区环科院参赛选手苏比努尔·哈力木拉提报送的初赛视频节目成功晋级,于6月23日参加了在生态环境厅六楼举行的复赛。苏比努尔·哈力木拉提通过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家风、清正廉洁及中华传统美德的理解,传递了传承好家风、弘扬真善美的正能量,现场观众享受了崇德尚廉家风教育视听盛宴的同时,受到了一次传承家风的精神文明教育。苏比努尔·哈力木拉提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清风满天山”讲故事电视大赛活动,是自治区环科院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弘扬正气、激励先进,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