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自治区环科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19:58
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自治区环科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志煌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各支部选派代表围绕总目标、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讨论;院党委书记与院领导、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集体讨论如何认真贯彻落实戴武军同志在厅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形成决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固强补弱,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要突出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聚焦落实总目标,充分利用环科院的科研资源优势,强化技术支撑保障,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确保全力完成厅里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