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自治区环科院举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19:57
浏览量:

  为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强化自治区环科院党委对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切实履行院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分管院领导“主要责任人”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促进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扎实推进环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6月23日下午,自治区环科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院党委书记与院领导、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逐级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明确了主体责任、责任目标、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等方面的具体内容,通过签订责任书,理清了责任,压实了担子,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志煌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从持续提升依法履职尽责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扎实推动环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的机制保障,坚持以上率下,分解细化责任,强化制度保障,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真正把严的要求贯彻下去、把好的形象树立起来,齐心协力推动环科院党的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责任书的签订凸显了“一岗双责”的贯彻落实,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使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