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新疆环科院召开2020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内审会

来源:
作者: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1-07 11:12
浏览量:

  新疆环科院根据自治区科技厅12月6日发布的《关于发布2020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按照申报通知事项及申报指南要求,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1月2日由院学术委员会10位委员组成的评审组,对8个申报项目进行评审。会上评审组对申报项目的研究背景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预期目标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评审,评审组的各位委员结合自身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就课题名称、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申报材料书写等内容作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为各位申报人进一步凝练研究课题,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指明了方向。

  最后,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袁新杰要求各申报人根据审查意见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并做好立项实施的准备工作,并强调要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要求,培养青年科技人才科研能力,形成创新性强的科研团队,为我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贡献。院科研管理部要严格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执行,达到提高项目管理和实施成效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00103112006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