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厅公文公告 / 公示 / 其他

关于国网能源和丰煤电有限公司1、2号机组完成全工况脱硝改造的公示

根据原自治区环保厅《关于做好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评估监测工作的通知》(新环发〔2016〕389号)、《关于规范申报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水平认定材料的通知》(新环发〔2017〕255号)和《关于明确全工况脱硝改造相关工作事宜的函》(新环函〔2018〕630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国网能源和丰煤电有限公司1、2号机组(2×300MW)完成了全工况脱硝改造,已自行组织完成验收评审和验收公示,并向我厅报送相关材料申请备案。

根据备案材料,该承诺改造机组在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可以达到“机组在30%负荷和最低稳燃工况两状态下,脱硝设施均能投入运行并达到污染物超低排放水平”的全工况运行要求。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2020年9月11日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