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厅公文公告 / 公示 / 其他

关于开展“我为新疆‘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十四五”(2021-2025)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高质量编制《新疆“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意义重大。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现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开展“我为新疆‘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内容

请社会各界人士主要围绕以下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1.我为“十四五”时期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献计策

2.我为“十四五”时期推动绿色发展献计策

3.我为“十四五”时期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献计策

4.我为“十四五”时期提升环境治理能力献计策

5.我对“十三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成效与问题的意见建议

6.我对“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形势的分析

7.我对“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目标指标的建议

8.我对“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重点任务的建议

9.我为“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保障措施的建议

二、参与方式

1.信函邮寄方式:收信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西路215号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综合业务处。邮政编码:830063。来函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2.电子邮件方式:电子邮箱:tzhywc@126.com,gcc4165407@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相关建言献策可以是系统的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为了方便与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三、活动时间

本次建言献策活动自公告发布日开始,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31日。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