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加强业务指导 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区固体废物环境管理网络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13:06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宣传贯彻新修订《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全面落实危险废物治理攻坚战系列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9月27日至28日,由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主办,自治区固管中心承办的“2020年全区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培训班”如期举办。

本次培训班采取免费上培训方式,全区各级生态环境部门、产废单位、医疗机构、危险废物集中处置单位共计1.7万余人次参加了在线培训。培训班邀请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中国环科院固体所、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中心等5名固废领域知名专家,就新修订《固废法》、医疗废物环境管理、铅酸蓄电池生产商集中收集转运等内容进行了权威解读,厅固化处、自治区固管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也对危险废物环境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线上辅导。

此次培训是在国家新修订的《固废法》91日正式施行后,全区首次举办的专题固体废物业务培训,为不断强化固体废物环境监管底线思维,加强固体废物环境管理,扎实推进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年度工作任务提供了保障。


阿克苏地区危管中心参加培训


相关企业参加培训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