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大气环境处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刚深入乌鲁木齐市督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大气环境管理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2 21:24
浏览量:

930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刚同志带队赴乌鲁木齐市督导检查农村清洁取暖改造、重点企业“一企一策”污染治理措施落实情况。

王刚副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中石油乌石化分公司“一企一策”污染治理措施落实情况,现场调度检查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改造和中石油乌石化分公司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及两家企业大宗物料运输新能源车辆替代情况。



王刚副主席一行赴米东区柏杨河乡独山子村,听取了独山子村农村冬季清洁取暖改造整体推进情况汇报,入户查看了采暖设备安装,询问了采暖费用等情况。



王刚副主席要求,距离入冬已不足一个月,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中石油乌石化分公司要认真落实“一企一策”治理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既定时间推进措施落地见效;要做好污染物排放监测和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加强数据对比分析,科学测算污染物减排量和减排成效;要发挥国有企业污染治理引领作用,全面总结并形成企业推进绿色发展的典范材料加以宣传。乌鲁木齐市要加快推进清洁取暖改造项目,坚持从实际出发,不折不扣地在采暖期前全面完成改造。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廖伟健,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戴武军,乌鲁木齐市和米东区主要领导陪同督导检查。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