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大气环境处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与昌吉回族自治州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一市一策”跟踪研究专家团队座谈交流

来源:大气环境处
作者:大气环境处
发布时间:2019-12-01 10:52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与昌吉回族自治州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一市一策”跟踪研究专家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厅大气环境处、自治区环科院、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昌吉回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大气业务科室人员及昌吉市人民政府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研究所对昌吉回族自治州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一市一策”跟踪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和阶段性研究成果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提出下一步跟踪研究工作安排及存在的问题。与会各代表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今年,生态环境部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和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联合启动我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一市一策”跟踪研究项目。项目启动以来,已先后形成多项分析报告,为昌吉回族自治州各县市提供了大气污染治理方向和空气质量管控的政策依据,进一步强化了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能力。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负责人表示,希望昌吉回族自治州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一市一策”跟踪研究专家团队继续加强对我区地方各级环保部门的业务指导,各相关单位应密切配合,切实加强乌昌石区域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对能力,提升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水平,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交流会现场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