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大气环境处

“乌-昌-石”区域再次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来源:
作者:大气环境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1-24 10:53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预测数据和专家会商结果,自治区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2019年1月25日零时起对“乌-昌-石”区域各城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黄色预警应急响应措施为:

  (一)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疾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尽量留在室内,避免户外活动;中小学、幼儿园减少户外课程和活动;医疗卫生机构加强对呼吸类疾病患者的防护宣传和就医指导。公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减少机动车上路行驶,驻车时及时熄火,减少车辆原地怠速运行时间。

  (二)加大对燃煤锅炉、施工场地、机动车排放、工业企业等重点大气污染源的执法检查频次;减少室外建筑工地喷涂粉刷、护坡喷浆、土石方、建筑拆除、切割等施工作业;减少建筑垃圾、渣土、砂石等散装物料运输车辆上路行驶。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